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渺的风笛

梦是窗子,从里面望见了未来,用我们灵魂的眼睛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走近“视觉”的朋友  

2007-06-09 10:02:02|  分类: 影音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走近“视觉”的朋友

    不善网络的我,有了自己的博客,是因为布衣视觉的一些朋友,他们是那么热情,那么友善,那么乐观,让我也一度走出自己的小小书斋,去认识更多的朋友,看看更为多彩的世界。其实在布衣的视觉和天籁已经熏陶了多年了,但始终没走进这个圈子。

    感觉,在“视觉”,在“天籁”,每个人的个性都很鲜明,对美好的事物有着自己的独特领悟.音乐把大家联结在一起,大家一起谈音赏乐,也无形中加深着友谊。一下被这片天空吸引了,因为它纯净、可爱。也介绍给身边的同事和朋友,让他们走进“布衣”。听到他们对里面音乐的赞美,我也很开心,因为给他们带来了享受。

    感谢“视觉”和“天籁”的朋友,奉献了那么多音乐精品,让生活充满了阳光,充满了情趣!感谢徐豪、魅儿、净莲等朋友对我的热情帮助。呵呵,认识你们,走近你们,真是很愉快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