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渺的风笛

梦是窗子,从里面望见了未来,用我们灵魂的眼睛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独自呓语------纷乱思绪  

2007-07-11 16:28:32|  分类: 思非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推门出来,一只蓝色和黑色相间的蝴蝶猛然跃起,在我面前翩然起舞,渐渐地离开了我的视线,我不知是该感谢让我看到了它的美丽,还是该遗憾我推门时的鲁莽惊扰了它的梦。

    又是一个梦魇,我身边一个很亲近的人离开了,梦里哭了多次,醒来腮边还淌着泪。我醒了,幸亏醒了,否则我还要在这痛苦中被折磨多久?早上,给妈妈打电话,问家里可好?妈妈道一切都好。我的心落了下来。我脆弱到只能凭借梦境来预知现实了吗?我担心我的担心成为现实,我担心身边的亲人突然地离我而去,我怕!

    一棵茂盛的银杏树。绿色的叶丛中,我发现了一串一串银杏果,大小如葡萄,灰绿色的果实,一点也不起眼,不仔细寻找几乎看不到。我欣喜我经过时发现了,银杏树也很高兴,树叶在风中舞弄出一串串“沙沙”声。那是会意地问候。我也会意地笑笑。等到深秋,它的树叶金黄,果实成熟,我会在树下,捡几片叶子,捡几颗黄黄的果实,我知道,那时的金黄,是经历了今日的青涩,而且,我曾经和它会意地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7.7.11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