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渺的风笛

梦是窗子,从里面望见了未来,用我们灵魂的眼睛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说原创《你要去哪里》三  

2007-07-23 23:36:43|  分类: 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早上,蓝昕觉得天气格外好,校园的植物,叶子显得格外舒展,似乎经过了一夜的睡眠,养足了精神。蓝昕的心情也一如这天气一样晴朗,万里长征开始了第一步,期待着良好的开端。

早读下课后,蓝昕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她所在的二年级办公室。平时办公室人挺齐的,四个人都在,最近要期中测试了,大家有时忙得课间也不到办公室报到了。现在办公室里只有她最好的朋友宋妤一个人,

“喂,今晚有事吗?”宋妤笑着问蓝昕。

“干吗?请客啊,又有什么好事了?”蓝昕对好朋友的话向来是心有灵犀。

“没有好事就不能请你喝茶了吗?呵呵!你倒好像有好事啊,今天心情特别好。”

“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啊,哈哈!不过,不知算不算好事,晚上告诉你吧。你也要给我老实交代。”

刚聊了两句,蓝昕班里的小班长鲍盼进来了,跑得气喘吁吁:“不好了,蓝老师,罗浩昊又发火了,把林家乐的铅笔盒和书全扔地上了。”

天,蓝昕想,这罗浩昊一大早发什么威呀,赶快去教室吧。其实,从刚才鲍盼神色慌张地报告不好时,蓝昕已猜出事情十有八九和罗浩昊有关。

一进教室,看到罗浩昊正像只斗架的公鸡一样,眼睛瞪得圆圆的,双手握成小拳头状,站在林家乐的桌子旁,似乎余怒未消,还想借机再释放一下。而一旁的林家乐一脸无辜地望着蓝昕,像看到了救星。看到蓝昕,罗浩昊的气焰不但没有降下来,反而哭着叫道:“我要杀了他!”蓝昕一下震惊了,没想到一个二年级的小孩子居然能说出这样暴力的话。蓝昕极力克制住自己,走过去,轻轻地摸了摸他的头,说:“走,去洗把脸,回头跟老师说清楚。”罗浩昊刚被蓝昕带走,上课的音乐响起,第一节不是蓝昕的课。蓝昕一早遭遇了这场“暴风雨”,好心情已荡然无存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