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渺的风笛

梦是窗子,从里面望见了未来,用我们灵魂的眼睛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那夜,也许是梦  

2007-08-13 22:41:27|  分类: 诗非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那夜,幽蓝的天幕中,几颗疏落的星子,冷冷地眨着眼睛,那眼神太冷,又太远,我猜不透,它们望着尘间,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 那夜,空中有着疾走的流云,走得好快,像有什么事情赶着。恍惚间,那几颗星子都成了流星,一颗一颗在我的视野里划行。我仿佛被带到了天宫,看到嫦娥正舒展广袖,长庭起舞,我,是唯一的观众。

       那夜,我如一只寂寞的狐在山中散步,呼吸着混有柴草气息的鲜冷空气,夜露晶莹,打湿了我的裙裾。忽然,一只野兔从身边跳过,隐没在远处的草丛,还有山鸡咕咕,萤火点点,蛙声阵阵。我觉得,夜,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清冷,在动物们中间,也许,正有一个盛大的晚会,等待开场。我,也是它们中的一员。

       那夜,我一定是跳舞跳得累了,要么是酒喝得醉了,我静卧在山岚,风柔柔的,拂过我的脸颊,轻轻告诉我,梦快醒了。我努力睁开双眼,在晨曦微透的东方,一抹红云正对着我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