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渺的风笛

梦是窗子,从里面望见了未来,用我们灵魂的眼睛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小孩子的趣事(添加)  

2008-01-07 23:05:08|  分类: 孩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逗你玩儿

      中午第四节课一下,教室马上人走楼空,正改着作业,听到一处传来轻微的响声。

     “毛毛,吃饭去。”我眼也不抬,不动声色地说。

      毛毛慢慢从桌子下站起来,一脸沮丧,撅着嘴巴:“唉,以为你没发现,不好玩!”

     “当然不好玩,你也不玩点新鲜的,都第二次了拜托!”哈哈!

两个PP

        我在林畅的作业上打了大大的“99”分,回座位时,我听到他用疑惑的语气对同桌陈诺说:“老师给我打了两个PP”。我笑晕。

讨厌我

毛毛拿着语文书走过来,用他一贯缓慢的语调,一脸庄重地说:“王老师,我想请你给我换本语文书。”

“语文书怎么了?”

毛毛忿忿地打开封面:“你看!”语调一下高了许多。

我看到里面有两行工整的字:

毛毛虫,努力哦!

爱你的妈妈

“不错啊,你妈妈的字很漂亮。”

“问题是这些字不是我妈妈写的。不知是哪个同学写的。我觉得是她讨厌我才这样做的!”清澈的眼底居然涌起了一层泪。

    “可我解读的结果和你正好相反,她的意思是,喜欢你!”

“嗯?”毛毛挠挠头,白嫩嫩的脸蛋儿有点红了。

“书还换吗?”

“不,不换了。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 绅士

      中午国际部上中文课。

      “现在唱《送别》,一个一个唱,谁先来?”

      Jerry 、Sam、 Christal都抢着:“老师我先来,我先来!”

    “Lady first.”

    “噢”Jerry 和Sam很绅士地相视一笑,心照不宣。

       哇,我心里想:好酷啊!虽然他们只有6岁。

      心虚

      教室外敲门声。

      郑匀泽:“我猜一定是一位男士。”

      洪基斌:“说不定是两位男士呢!”

      郑匀泽:“那千万别是罗家昊,上帝保佑!”

     门打开,罗家昊进来。全班哄笑。罗家昊直奔郑匀泽:“还我的东西!”

     郑匀泽抱头大叫一声:“啊,我怎么这么不幸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玻璃出汗了

这两天天气格外闷热、潮湿,中午Jerry 、Sam、 Christal和Robin玩得满头大汗来上中文课。Robin叫道:“老师,热死了!我都出汗了!”Christal突然指着教室玻璃叫起来:“看哪,玻璃也出汗了!”原来是玻璃上凝结了一层水汽。“喔,真的,看,门也出汗了!”Robin兴奋地在门上画画,其他孩子也在玻璃上画手指画。孩子们从哪里都能发现玩的乐趣。 

 跟小老师读

老师:“Thomas,你来当小老师,领Jerry 、Sam、 Christal读《阳光》这篇课文。”

Thomas :“阳光像金子。”

Jerry 、Sam、 Christal:“阳光像金子。”

Thomas:“洒遍田野,Jerry别乱动,好好读。”

Jerry 、Sam、 Christal:“洒遍田野,Jerry别乱动,好好读。哈哈哈!”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8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