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渺的风笛

梦是窗子,从里面望见了未来,用我们灵魂的眼睛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秋天  

2009-10-07 16:41:58|  分类: 诗非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想

我是真的走进了秋天

可是

我该如何向你说出秋天的感觉呢

让我试着告诉你

 

它是活泼的光点在树间盈盈地跳跃

它是凉凉的风飒飒地吹着干爽的空气

它是桂花的甜香让人情不自禁地大口呼吸

它是白白的云缓缓地在空中游移

它是孤独的大树穿上凝重的绿

 

它是落日的余晖中一只空荡荡的秋千

它是无人的草地上一把失落的木吉他

它是一只候鸟嘴里叼落的一颗金色果实

它是割刈后田边站立的百无聊赖的稻草人

它是流浪的蒲公英漫天飘舞的飞絮

它是一片枯叶

飘到我窗前

留下的

一声叹息

 

你看看我说

你的心

就是整个秋天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