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渺的风笛

梦是窗子,从里面望见了未来,用我们灵魂的眼睛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我要说声:谢谢你  

2012-11-01 23:07:26|  分类: 忆非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最后一次去看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认真地清扫,擦洗……冷落,缺少温度……想一点点找回温暖的感觉……

       已经空了……家具和电器还在,窗帘还在,一种熟悉的味道依然在……环顾一切,不舍的感觉越来越浓……

       每一个房间,都有我深深的记忆和怀恋;

       每一面墙,都映照过我的影子;

       每一件家具,都接受过我温柔的抚摸;

       每一个角落,都留下过我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 如今,你要有新主人了,我不能想来就来了。

       新主人也会像我一样对你好,善待你的,我希望。

       我想说声:谢谢你!谢谢这么多年的陪伴与包容!

       你能听得见吗?感觉你能!我唯心地相信,万物都有知,空气、水、尘埃……在振动的频率与之和谐的地方,它们会有感应和变化。

       人的一生,除了父母、爱人、子女,能有多少人可以十多年如一日,身边相伴,忠诚不二?不论得意、失意,不论富有、贫穷?

       每天,只要想到你,内心会安定、从容,有温暖和依恋。你不是恋人,胜似恋人——包容我所有的错,安抚我所有的坏情绪,为我营造美丽的心境。

       你是一盏橘色的灯,不刺眼,不张扬,默默地望着我,传递一种关怀。

       你是一支轻柔舒缓的乐曲,浸润周身,过滤心中多余的浮躁。

       你是枕边的一本书,想什么时候拿起就什么时候拿起,想怎么看就怎么看。

       你是一桌并不丰盛却美味的菜肴,补给我,营养我。

       你是慈爱,像父母不求回报的付出。

       你是自由,我不可能做到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但至少,你能保证我,不想做什么,就不做什么。

       多少次,沉浸在夕阳斜照中的阳台,碎花窗帘半拢,一束柔和的光透过,在藤椅上捧书静读,似乎不只为读书,更是品味一种生命微妙、神秘的觉知,一次次为彼时彼景动心,动容。

       我爱你,像爱我自己。因为,你是我的家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原】我要说声:谢谢你 - 飘渺的风笛 - 飘渺的风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图片来自网络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3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